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张传忠语文工作室

轻帆疾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福建文理科高考状元出炉 泉州夺得三状元  

2014-06-26 10:41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• 2014年福建文理科高考状元出炉 泉州夺得三状元
  • 2014-06-25 20:35  泉州网
  • 2014年福建文理科高考状元出炉 泉州夺得三状元 - 轻帆疾风 - 张传忠语文工作室
  • >>>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
  •     今年高考成绩揭晓

        泉州市3名考生获福建省文理科(原始分、投档分)状元

        泉州网6月25日讯(记者曾聪虹 陈玉珍)2014年高考成绩今日(6月25日)揭晓,从14时许开始,泉州市近5万名考生纷纷上网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。

        据悉,今年我市考生高考成绩引人瞩目,有3名考生分别获福建省文科原始分状元和省文科、理科投档分状元。获得省文科原始分状元的是惠安一中考生江冰森原始总分671分;获得省文科投档分状元的是泉州五中考生林子晗投档总分676分;获得省理科投档分状元的是泉州五中考生张昊文投档总分700分。

        据学校及考生查分后反馈,与去年相比,今年高考试卷考试难度下降,考生考试成绩普遍提高,文史、理工类总分在600以上的考生大幅增长。我市考生总体成绩仍然较好,特别是我市文史类、理工类高分考生在全省中占有优势。如泉州五中文史类有10生进入全省前50名,理工类有4名考生进入全省前100名。泉州一中文史类、理工类总分在600分以上的考生明显增多,文史类、理工类均有考生进入全省前200名。泉州七中理工类有3名考生进入全省理工类前50名(总分分别为680分、678分、676分),有1名考生进入全省文史类前70名。泉州实验中学文科实验班就有30名考生总分在600分以上,其中一名考生成绩进入全省文科前100名。

        按规定,考生如果对考试成绩有疑问,可以提出查分申请,但是不能申请查卷。查分主要核查是否是本人试卷、是否漏评、累分是否准确等。高考成绩公布后,有疑议的 考生可带本人身份证、准考证,到报名所在的县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申请查分,省教育考试院会在7月初将查分结果反馈给考生本人。

  •     (来源: 泉州网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