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张传忠语文工作室

轻帆疾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区计生协会会长朱合兴到泉港孔子文化交流协会调研  

2018-06-21 13:11:00|  分类: 个人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区计生协会会长朱合兴到泉港孔子文化交流协会调研

 

621日上午,原区人大副主任、现区计生协会会长朱合兴专程到泉港孔子文化交流协会调研,泉港姓氏文化协会会长郭丁法陪同调研。

调研中,朱会长听取泉港孔子协会庄秀程会长、庄稼山常务副会长的汇报工作,研究探讨传承与弘扬孔子文化的整体工作思路。朱会长充分肯定孔子文化交流协会的工作和成就,赞赏协会成员勇担社会职责,忘我工作,无私奉献,不断发展壮大协会,繁荣泉港孔子文化。同时提出一系列富有指导性的的建议和意见:一是理论总结,形成概念;二是形成共识,步调一致;三由凝心聚力,创新发展,获得社会与政府的检验认同,实现孔子文化壮大繁荣。朱会长指出:思路决定出路,有了共识,方有统一行动。他希望协会把泉港孔子文化做大做强,做出成效,铸造文化品牌,繁荣泉港文化,为服务民生、助推泉港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!

朱合兴,原泉港区人大常委会正处级干部,现区计生协会会长,20184月受邀聘为泉港孔子文化交流协会高级顾问,执著热心支持泉港孔子文化交流协会的发展。

近日,多位热心泉港孔子文化人士到协会参观指导,为协会发展出谋献策,积极推动协会快速发展,取得社会和政府的广泛认同和大力支持。

区计生协会会长朱合兴到泉港孔子文化交流协会调研 - 轻帆疾风 - 张传忠语文工作室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